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轉貼) 妙天信眾宗教霸凌與恐嚇他人的惡劣感覺

 一樣是已經消失的文章,再次轉貼備份保存。



妙天信眾宗教霸凌與恐嚇他人的惡劣感覺
我是「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評析)」的作者,為什麼建了新的帳號,理由很簡單,因為我被有心人士檢舉說我涉嫌譭謗恐嚇他人之虞,所以痞客邦客服就把我的文章封鎖永不開啟!回想起「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劉錦隆、劉妙如)」的作者David在前陣子也發表「妙禪信眾宗教霸凌與恐嚇他人的惡劣感覺」文章,內容說明他們文章被人檢舉恐嚇,所以文章被隱藏封鎖,之後回覆通知客服人員,表達願意負起責任,痞客邦就開啟。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但我在這邊要很慎重地告訴大家,「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劉錦隆、劉妙如)」的作者David騙人!事實並非如此,因為我也按照這個方式去做,但是痞客邦平台有自己的法律立場因此堅持沒有開放,最後我表達尊重痞客邦的立場。但我依舊始終如一,要把真相、公平正義展現出來!而我真的也不得不開始進行合理性懷疑:難道痞客邦內部有妙天團體的人嗎?還是「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劉錦隆、劉妙如)」的作者在自導自演呢?大家一同來考察事實的真相為何吧!
我 這篇「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評析)」的出處來源都是來自於各大新聞媒體、網站所轉載的,還有最高法院的刑事判決書,甚至我還有全部資料的出處來源,為什 麼我的遭遇和對方遭遇是如此大不同?一篇文章充滿著口蜜腹劍的言論文章可以留存,另一篇文章都是轉載新聞媒體及個人家人經驗分享結果卻換來的是永遠封鎖! 這難道不是宗教霸凌嗎?這難道我不是被恐嚇威脅不能說出真相嗎?這次的經驗更證實了我文章所說的只要把妙天人士的暗瘡揭發出來之後,陸陸續續就會遭受到如 此的打壓!這好比「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劉錦隆、劉妙如)」文中的妙禪(劉錦隆、劉妙如)一樣,當妙禪開記者會指控妙天斂財之實之後,就不斷的被打壓, 我家人也是如此!真的是「做賊的喊抓賊,打人的喊救人」!
以下將進行公開說明過程:
今天中午我突然發現,原本我在痞客邦部落格所寫的「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評析)」文章竟然消失不見(圖1),我馬上寄信通知痞客邦客服,部落格所有資料都來自於各大新聞媒體、網站所轉載的,還有法院的判決書,甚至我還有全部資料的出處來源,何來譭謗名譽之嫌?
真相1  
圖1、登入我原本部落格個人帳號密碼後所顯示的畫面
半小時之後,痞客邦客服回覆我的內容跟圖1的紅色字一樣,於是我又再寄一次信件內容進行詢問並表示此篇文章的出處很明顯及引用皆有標明出處,且個人願意負起責任。也是約半小時之後,痞客邦客服回覆我了,回覆內容:「親 愛的會員您好:感謝您的耐心說明,需請您諒解,為保護站內會員避免有任何持續涉法的可能,站方將先依 痞客邦 PIXNET 會員服務條款 第七點、使用者的行為 條款進行爭議文章鎖定隱藏處理,以避免該具爭議之圖文於前台持續露出,保護會員避免可能設法之風險,還請會員的不吝理解與配合。再次感謝您的理解與見諒~ 謝謝您~痞客邦敬上」(圖2)
 真相2
圖2、客服人員回覆我的信件內容
因此,不管站內會員是否有何正當理由,當你文章一旦被封鎖隱藏,以痞客邦的立場,就是要保護站內會員有任何持續違法的行為可能,因此絕對堅持不開放文章!透過這次經驗,大家可以明白,事 實真相併非「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劉錦隆、劉妙如)」的作者所述『並不是我主動將文章隱藏的,而是有人去恐嚇痞客邦,痞客邦依照正常程序隱藏該文,管理 者並且主動通知我,如果要刊登的話需自負法律責任。我立即回覆請求恢復,且擔保我願意負完全的法律責任。於是,文章才能回覆。』最後我尊重痞客邦客服,但我必須要說如果這樣文章分享還被檢舉說譭謗,那新聞媒體本身是不是也違法了?證據說明一切!
到 底誰不斷的在譭謗,不斷的進行汙衊、恐嚇、陷害!?從這次的事件可以發現,妙天以及妙天的弟子也就是我家人曾經的師兄師姐,在之前文章的回應中只會不斷的 說妙禪團體怎樣,很爛、糟糕透頂之類的留言,連我只是要針對妙天爭取真正的公平正義,讓我家人真的得到平安喜樂,卻被一直說我是妙禪的人!這真的是是非顛 倒、胡亂扣帽子!所以我更堅定地明白,我家人的離開、反抗是對的,只是受不了持續這樣的攻擊,彷彿回到以前過去我小時候戒嚴時代的樣子。我最大的心願就是 能夠讓我家人趕緊好,並且沒在負債還那些靈骨塔的債了!
因此,我就把當初在那篇部落格的回應文來貼給大家,讓 大家明白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大騙子,不斷的進行無聊的攻擊、譭謗、栽贓、汙衊!甚麼事情都會扯到妙禪,他們只想搞垮妙禪吧?!就可見,他們只會睜眼說瞎話, 一直不敢面對事情的真相,不敢認真看待我家人到妙天修行而被受害、負債的這個事實,只會私底下偷偷摸摸地進行骯髒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