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轉貼) 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評析)

轉貼「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評析)」@痞客邦的文章!
 

個人並不討厭妙禪師父,但此其相關文章在網路上"一個都沒有"就讓人憤怒不已,若內容為誹謗、汙衊等,自有明理之人來做判斷,但完全趕盡殺絕,只能猜想為有心人士故意操弄
,故想盡辦法搜尋到此文,再次貼之!


內文中連結已全數失效,慎之...

由於原本網址被恐嚇檢舉,因此原本作者換了網址,「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評析)」全文請連結:
http://querycity.pixnet.net/blog/post/18165162 

擷取如下:
在幾年以前,我家人曾經到一個宗教團體修 行,叫做妙天的師父那修行,原本以為有修行後家庭會更好、更幸福,但是結果卻不是這樣的,現在全家被搞得雞飛狗跳,每天過著借錢還錢的苦日子,原本以為離 開妙天不要去修行應該就會沒事了,結果更慘烈!但這幾年我看著家人這樣為了還債而心力憔悴的,我卻無所適從;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名叫「我們所認識的妙 禪師父」這篇文章,我終於明白這一切的原因了!我們家就是被妙天迫害的血淋淋的真實案例。當我看完了這篇文章,這絕對不是只有文章中的妙禪如此被迫害、被 傷害,只要是到妙天那邊修行的而不聽從妙天的指令的就會被很嚴厲的整肅他的弟子,直到真正的願意接受妙天的帶領。因此,我也在網路上看到了許多和我類似的 案例,也包含了當年妙天被起訴的司法案件,我決定要將妙天怎麼傷害我們家的幸福美滿來一一的公佈,我絕對要讓真正的公平正義展現出來。我相信這世界一定是 有光明的一天!

一、
妙天是從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少校退休的
透過這幾篇的報導,我終於瞭解為什麼妙天可 以把這麼多不聽話的弟子、不買蓮座(也就是外面常說的靈骨塔,但裡面的師兄姊卻說和靈骨塔不一樣)的 弟子修理的這麼厲害,就因為他擁有了情報蒐集系統的關 係,將一些資料收集起來再來一口氣對付他的弟子。而在「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這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案例,妙天現在可以把他自己號稱以前最愛的大弟子妙禪從 頭到尾攻擊的體無完膚,還拿出一堆照片試圖要說明妙天是真慈悲,我看了其實很感同身受,我家人過去是如何的忠心耿耿、非常的虔誠,但最後慢慢發覺妙天的斂 財惡行之後,直到現在所得到的卻是病痛、債務纏身,妙天還不打算放過我們。

二、妙天是學茅山道術的-佛皮道骨

當我看完「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一文中, 我最覺得感同身受的就是當時的妙禪為什麼選擇背離妙天師門後,突然就生重病、咳血,住院,差點連生命都沒有了!這根本就是「宗教霸凌」!在這前面兩個網友 所寫的,他們也曾經是妙天裡面的成員,但因為發現到妙天根本就是在斂財,不斷的告訴弟子在購買大量的蓮座,甚至要大學生借錢貸款來買蓮座,才會更精進,才 能早點到妙天的金殿。而其法門最終的目的是要買蓮座(靈骨塔)而買了之後,一輩子不斷受其指揮和控制。但他們和我家人一樣,甚至是妙禪也好,當選擇不要再 跟妙天修行了,要離開妙天時,就遭受到神通外力的傷害、迫害,還包括了妙天其他同修的惡行恐嚇,若我們背叛妙天只會更慘!透過文章中的妙禪真實經驗,我可 以確定我家人絕對也是遭受到妙天利用妖魔鬼怪的道術整肅我家人,讓我家人差點沒命!我當時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就如同「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 那篇文章一樣,如出一轍,我家人當逃離妙天魔掌時,反而就是接近死亡邊緣。更讓我覺得奇怪的是,當妙禪說要重回師門時,病就莫名其妙好了,從正式和妙天槓 上後就莫名其妙的生重病,然後在迫不得以的選擇回師門就又莫名其妙的痊癒,這時機點也未免太巧合!而妙禪在道歉文中說寫的「在背離妙天的那段時間內,他揹 不動、承擔不了眾生的苦難,所以才會生病」,但現在的妙禪也正式說明自己已經成就佛道了,也再次脫離妙天很長一段時間了,根據妙禪的佛教如來宗的網站說明 妙禪的弟子已經三萬多位了,若照他以前的說法,妙禪現在更背不動眾生的業力苦難,更要回去妙天那邊,但事實並不然。很顯然,妙天絕對是動手段,利用茅山道 術的方式讓弟子的身體去承受很嚴重的病痛苦難。
三、妙天被控販賣靈骨塔蓮座詐欺取財案,八年前遭檢方起訴,一、二審原本均判處有期徒刑四年
在大學時代也充滿了妙天團體的騷擾,在各大 學都成立「禪學社」、「青年領袖社」,甚至最近還多了「國際青年領袖社」,但都不敢公開承認自己的師父是妙天,但根本都是同一個體系下來的,卻要創三個社 團。創社團就算了,但卻要學生貸款買蓮座,甚至好幾次在幾個學校中把學生逼死,只因為沒錢還貸款。但是妙天團體對外一直宣稱沒有賣蓮座,但明明就有,最後 又說蓮座和修行是分開的,真的是胡說八道!欺負這些弟子。
在 妙天出事時,向大家表示需要八千萬元的現 金週轉,否則妙天他將會走上絕路,錢只要借三至六個月就還錢,學生及教授的同修,共同拿出八千餘萬元借給妙天。由於妙天表示因害怕檢調單位的調查,借的錢 一律要現金,不要支票,信眾相信後將錢借給妙天,未料,借貸時間屆期,妙天卻以被妙禪拿走為理由拒不還錢。當事人最後發現真相後,妙天又用種種方式威脅, 不讓學生離開,使學生身心俱疲。
大 學時代"鐵齒"的加入了妙天的社團,參加妙天的領袖會辦的活動。(2000年才成立領袖會)  一開始感覺其中有一些勵志的活動及打坐對身體有不錯的幫 助。近七年來,全國大學成立了不少社團,我也在中部參與自己校內社務。一開始很努力,一天忙十多小時在社團,也貼了不少錢給社團,忙了兩年多。但當時我認 為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但後來每次社團檢討問題是,師資輔導員都把錯誤完全歸咎於幹部,自已本身並不檢討。好像自己修得比較久,社會上所有事務都比社員瞭解。且自己永遠不會犯錯,有錯也要賴給社員。
  自此我心涼了三分之二!後來妙天又有一些司法官司和爭議,台北總會方面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另人聽了作嘔。
  且和有黑金爭議的李前總統曖昧的關係,利用他使自己脫罪。在法門內炫耀和老李的交情!
  前陣子爆出和王又曾不乾不淨的金錢往來!
  這一連串的事件和自身經歷,使我難以說服自己再回去,我一直想催眠自己:"妙天師父沒爭議"但真的很難。
   現在社團發展的不錯,我們這些元老也算有功勞。但我真的不想再面對這個團體,因為他的核心階層是如此不堪。而基層善良的信徒,想行善們被利用。真的不忍 心看到言種情形。而妙天是否成佛?他以"神通"來說自己成佛,但基本上"神通"是非常普遍的,一般道士所施的法即神通一種;而妖和邪靈本身也有神通。而打 妙天說坐對健康的幫助,其實算一種氣功,人體氣通了,新陳代謝加強,健康自然改善。並非加持力!妙天是個江湖術士,只是他拉到一些達官貴人幫他助陣。最近 真的感觸很深,語重心長的呼籲,即時回頭,永遠不會太晚!

妙天他不僅學校社團搞了一堆名堂(禪學社、 青年領袖社、國際青年領袖社), 在社會上也搞了一堆組織,「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台灣禪宗佛教會」、「財團法人中華 民國印心禪學文教基金會」,一個好的修行團體怎麼用這麼多奇怪的名義來擴張自己的勢力範圍,但其實內容根本都是一樣的。若您有點知識涵養,想也知道這樣可 以從中賺取更多的獲利!
四、妙天和王又曾不乾不淨的金錢往來
5億沒還 妙天告王又曾詐欺
遭檢方通緝的王又曾,除了掏空力霸集團上百億外,現在也傳出,他向妙天禪師、黃明亮借了5億元沒還,氣得妙天禪師透過女兒提告詐欺, 希望追討回5億,但或許覺得機會渺茫,3日上午檢方傳喚妙天跟她的女兒出庭調查,兩人都沒有到案。9年前,涉及宗教斂財案的妙天禪師,當時被一堆人指控拿 靈骨塔騙錢,不過現在,換成是他告人詐欺5億多元,而拐跑他錢的,就是力霸集團的負責人王又曾。2006年弊案還沒爆發前,當時為了填補財務黑洞,王又曾、王金世英和兒子王令一,前後兩次,向妙天周轉了總數將近5億元的借款,只是力霸案出事後,王又曾夫婦落跑國外,丟下了一屁股債,也包括妙天的5億元拿不回來。妙天和王又曾的財務狀況,弟子推說不知情,不過兩人從以往的合作關係,到現在5億元的糾紛,妙天透過女兒,告王又曾3人詐欺,希望把錢追回來,只是檢方多次傳喚妙天跟他的女兒黃愛倫作證調查,但兩人始終沒有到案,恐怕也是心知肚明,想拿回這筆爛賬,是難上加難。
資料來源:http://www.dk101.com/index.php/viewnews-4840.html

匯款56億 王又曾密帳疑曝光
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雖然仍消遙法外,不過卻有平面媒體報導,取得他的私人密帳,其中包括匯給12名立委及妙天禪師的52千多元,7年間一共匯出56億元,據說這本密帳,就是王又曾私人帳房,82歲的趙顯連提交給法官,不過趙顯連今天否認,感慨表示,他為王又曾工作30年,只是個人頭,最後卻落得被起訴的下場。
82歲的趙顯連,熟識的人都稱呼他趙老爹,對外,他是力霸子公司董事長,但王又曾身邊的人都知道,他不但是王又曾的左右護法,而且還是私人帳房。
據 說趙顯連在庭上,出示一本筆記本,裡頭全都是王又曾要求他處理,19992006年的匯款紀錄,受款對象除了王家成員、政商名流,還包括12名立委,甚 至還有妙天禪師,總金額高達56億,對此趙顯連很低調,表示他年紀大全都忘了。前力霸財務主管趙顯連:「王又曾的事情就是說,幾個有開會的人他才知道,不 在裡面開會的人不知道,筆記本在法院裡面,你們去查就知道了,好幾年的事,我現在怎麼記得,這個錢的事對不對,我也沒有經手那麼多錢。」
王 又曾跑了,留下爛攤子給兒女和員工,儘管趙顯連否認瞭解王又曾的資金流向,不過想到自己被牽連,語氣中透露著不滿和恐懼。趙顯連:「他把帽子戴在我的頭上 當人頭,是老朋友了,他把你配上去把你戴上去,你跑也跑不了,後悔已經發生了,我已經被起訴了,我是好話壞話我都不能說就對了,說不定人家要把我殺掉,我 都不知道。」
40年前,趙顯連在國防部經營福利社,認識來賣毛巾的王又曾,趙顯連後來隨著王又曾,風光好幾年,如今已是八旬老人的他,卻也嚐到被老友背棄,捲入官司的苦果,這本密帳是否涉及不法,檢方已經分案追查。
資料來源:TVBS網站
妙天和王又曾的新聞報導其實是喧騰一時,可 以看到妙天和王又曾間的金錢往來非常不透明,妙天的錢從哪來,還不是從他自己的團體內歛財而來,還推說他沒有拿到錢,但其實他自己就是收錢的人,只是為了 利益關係才和王又曾扯出了這麼多的糾葛。若團體內的金錢往來、財金非常透明、公開化,怎麼會一連爆出這麼多的醜聞呢?且金額都是非常大的!甚至還向同修、 學生假借周轉為由借錢,並放入自己的私人口袋。下面這個連結也是妙天的被害者投訴的,「妙天禪師騙吃騙喝- 天說的- PChome 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sorry3132001/post/1322453302)
因此,我為什麼要寫出這篇文章的主要原因 是,我想現在很多是妙天的被害者,不論是大學生還是其他人,家裡已經是家破人亡,根本是快要逼入絕路了!而也因為看了「我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而讓我更知 道我家人經歷絕非是我們家而已!我更要奮不顧身地挺身而出,我要爆出妙天醜陋的一面,透過他是「國防部軍情局少校退休身份」,再加上「他會茅山道術」,來 報復不聽話的弟子,來脅迫弟子做出斂財的行為,我更要講出真正事實的真相,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目的只希望現在還是妙天的弟子,我家人曾經的師兄師姐們,你 們真的要認清事實,別在自己騙自己了,再騙下去只是越陷越深!絕對要對抗惡勢力,我一定要追求公平正義!讓妙天這種的宗教斂財、宗教霸凌的事件真正被剷 除。
全文請連結:http://querycity.pixnet.net/blog/post/18165162 http://querycity.pixnet.net/blog/trackback/a0957b59a6/18165162

5 則留言:

  1. 外界對 悟覺妙天禪師的誤解和謬論,讓身為弟子的我們修得忍辱波羅蜜http://yeyiochu.blogspot.tw/2015/08/blog-post_13.html

    回覆刪除
  2. 妙禪跟悟覺妙天禪師是不同人,請不要張冠李戴……
    詆譭禪師,並不會使禪師受傷害, 只會傷害……http://yeyiochu.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28.html?m=1

    回覆刪除
  3. 黑心食品 與 黑心宗教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部落格】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4. 黑心食品 與 黑心宗教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部落格】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